2011-01-22

[市集] 手工橡皮擦印章明信片


基於之前刻的橡皮擦印章們讓我自我感覺良好,我也一直很想去擺攤玩玩看,剛好小麥學姊今天要去創意市集擺攤,所以我就決定要用明信片們去佔用她攤位的一小角了!是的,就是今天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11:00~17:00

在台北市當代藝術館的「農夫藝術市集」

台北當代藝術館離捷運中山站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到了,沿路有很多漂亮的裝飾藝術(請參見:[出走] 捷運中山站附近的街道藝術),附近更是超好逛街的區域。雖然我和小麥因為有事,大概下午三點以前就會撤退了,但如果大家有空的話,還是歡迎到當代藝術館前面來逛逛創意市集唷!:D


我做出來的明信片數量完全是隨意分配的,所以繽紛的四季小樹有六張,兔年總是要有的五彩小兔兔們有九張,每隻兔子的表情都不一樣喔,畢竟是我這個奉行隨機主義的傢伙畫的。XD


然後新開發(?)出來的黃雨衣小水滴有十張,那堆小花小葉子蓋得我好累...(顯示為手很抖)


栗子水滴雙胞胎則是只有五張,因為更難蓋(顯示為手非常抖)。

雖然只有少少的30張明信片,但每一張都是我親手蓋印、親手畫上表情的,雖然蓋(畫)不出完全一樣的明信片,但正因為這樣才有手作的價值對吧?(自我感覺良好)也正因為我真的有花時間在做,所以我寧可一張都賣不出去,也不想賣太便宜。讓我思考了非常久的定價是...

一張30元

(1月24日更新:因為我這個大笨蛋記錯了自己煩惱很久後決定的價格,所以市集上的價格有誤,在市集上購買者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麻煩請和我聯絡,這樣我才有機會送個小禮物來補償你們。謝謝!:) )

雖然我自己都覺得這應該是賣不出去了,但畢竟機會難得,而且我還是可以用postcrossing消化掉明信片,所以就讓我自我感覺良好這麼一回吧!(大笑)如果有人想要但沒有辦法去今天的創意市集的話,也可以透過網路和我下訂單唷!:)

那麼,差不多十小時後我就要去挑戰生平第一次的創意市集擺攤了。自我感覺良好萬歲!(握拳)

9 comments:

  1. 怪, 價格是不是一直在變啊?
    我要兩張
    繽紛的四季小樹
    黃雨衣小水滴
    可以請你署名嗎?
    另,可以面交嗎?
    版主回覆:(01/21/2011 12:49:38 PM)
    ㄟ,是啊,因為我在市集上不小心弄錯價格,所以在想要怎麼補救比較好,剛好讓妳看到還沒更新完的文章:P
    署名當然沒問題囉!不過我只會簽印刷體的Hitokage,我還沒練會草寫。:P
    要面交的話在台大或公館是沒問題的,再和我約時間吧!:) 謝謝妳的捧場~~>////<

    ReplyDelete
  2. 看了自己的留言,
    我好像把這裡當拍賣了...= =
    看得出來我愛逛拍賣了...
    版主回覆:(01/24/2011 07:17:07 AM)
    沒關係沒關係,同是網拍淪落人,我知道我了解....:P

    ReplyDelete
  3. 啊, 現在才看到, 太晚了啦, 好可惜喔...
    版主回覆:(01/24/2011 07:20:56 AM)
    哈哈,不過我也很晚才發文公告就是了~^^"

    ReplyDelete
  4. 哇塞!我超愛這些刻章明信片的!如果有機會遇見,一定會忍不住掏腰包的。
    版主回覆:(01/24/2011 07:21:31 AM)
    真高興你喜歡:P 不過說真的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下次擺攤了~~>"<

    ReplyDelete
  5. I'm dying to have one with those adorable rabbits!
    Is it you on the main photo? Your stand makes a good
    impression :) I'd like to be there, eghr...
    Could you tell me a little bit what's this post about?
    The translator is stupid.
    版主回覆:(01/25/2011 01:57:13 AM)
    Nope, I don't like to be photoed :P It is my friend who kindly share her stall with me, so that I finally could have a try at the "creative market" held on last Sunday.
    This post is... er, an introduction of the postcards I made with eraser stamps and tried to sell at the market. I said that I don't think I can sell them out, but who cares? As long as it can be really fun to experience creative market, and I can still "consume" them in postcrossing! :P
    And another post shows how the market was, and some silly impressions. :)

    ReplyDelete
  6. 我可以用貓咪的明信片跟你交換嗎?
    我目前手邊有的貓咪明信片一共三張
    (請點我的網頁連結到相片...)
    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再考慮願不願意跟我交換好嗎?
    版主回覆:(01/26/2011 01:49:58 AM)
    雖然我很喜歡貓咪,而且妳喜歡我做的明信片我歡呼都來不及了,
    可是可以不要增加我手上的明信片數量嗎......Orz
    我相信你懂的,我現在手上的明信片多到我都不敢去數了,
    而且我這個學期收到的明信片通通都還沒整理!!Orz

    ReplyDelete
  7. 我也好想早點體會到被明信片淹沒的感覺喔~~~ (羨慕...)
    那...我就用網路下訂單的方式囉~~~
    四季小樹 *3
    五彩小兔兔 *2
    黃雨衣小水滴 *3
    栗子水滴雙胞胎 *2
    一樣請作者要簽名喔~~~
    我有留E-mail,
    你再mail跟我說連同郵資要多少費用,
    還有要怎麼匯款給你吧...^^
    (這裡真要變成拍賣場了... :P)
    版主回覆:(01/28/2011 02:17:59 PM)
    謝謝妳的支持!一口氣買這麼多張,我真的該和妳下跪了XD
    其實我主要是被自己買的明信片淹沒(非常小聲)
    如果每敗一次就要剁一根手指的話,那我應該早就是小叮噹手了...:P
    這邊真的越來越像賣場了,可惜我完全不是專業的賣家:P
    詳細我寄信給妳囉!:)
    如果沒收到的話請再和我說一聲喔~

    ReplyDelete
  8. 「其實我主要是被自己買的明信片淹沒」
    ↑這我可以體會...
    自從開始玩postcrossing之後,
    看到可愛的明信片都會忍不住要敗下去...XD
    看到有朋友要出國也會請他們幫我買明信片回來...
    在加上郵資計算的話...
    postcrossing 可真是個無底的大黑洞阿... :P
    mail我收到了,也回信了,請你去收信吧... ^^
    版主回覆:(01/29/2011 06:19:41 AM)
    是吧是吧~我現在手上的明信片(拿來寄的)至少有半年份了(小聲)
    不過還好我的朋友們都很自動自發地知道出國要寄明信片給我XD
    其實讓我花最多錢的還是日本的當地明信片系列,一張180円(約台幣60元)不含郵資,而且我還差好幾張啊啊啊(抱頭)
    晚一點我會去看信箱的,謝謝妳的支持!m(_ _)m

    ReplyDelete
  9. 我收到明信片了耶!!
    \^O^/ \^O^/ \^O^/ \^O^/ \^O^/
    我同事看到了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謝謝你的小禮物...:D (真貼心~~^^ )
    版主回覆:(01/29/2011 12:55:55 PM)
    喔喔喔太好了!能在過年前寄到妳手上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要感謝中華郵政的高效率!XD
    很高興妳喜歡這些明信片,小禮物只是一點心意啦~:)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