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雜記] 假裝文青失敗紀錄:我的Instagram照片們


好久沒寫網誌了,雖然可以寫的東西是很多啦,不過我懶得去整理照片(「懶」這個字大概是我的網誌的文眼XD),再加上最近發現似乎不少人都知道我偶爾會玩玩裝文青的利器Instagram,但按讚的人卻很少我想這表示我果然一點都不文青嘛,所以今天就挖幾張來日本後拍的照片來混一篇網誌宣傳一下(?),順便重新寫一下圖片描述,讓大家看看我裝文青到底有多失敗好了!:P


「通往下雪的國度」(註:拍照現場下雪就算了,居然還颳大風,真的快冷死了。)

是說Instagram的濾鏡本身就很威了,前陣子更新後多了微調照片的功能更是如虎添翼,走在路上隨便亂拍一張照片,隨便加些濾鏡調調對比色差,誰都可以輕易搖身一變成文青明明就是不怎麼樣的照片也可以變得自以為很有fu但其實就只是濾鏡特效用過頭了


「我在海的這一方孤獨地等待也許正在海的那一方等待我的人」(註:這句只是想要表達我的中文其實不怎麼好)


「啟程,或者歸途?」(註:窮學生難得可以搭新幹線耶耶耶耶,當然要硬擠一張自以為文青的照片出來以玆紀念!)


「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為你留一盞溫暖的燈」(註:啊是在幫店家寫廣告詞喔?...不過老實說,這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P)


「灰暗的日子」(註:但我拍出了自己滿喜歡的照片,所以那當下的心情其實不怎麼灰暗XD)


「櫻花炸裂!」(註:這種景色綿延了超過1km唷唷唷。不過我還沒寫遊記XD)


「美好的春日時光轉瞬即凋零」(註:這是今年幾乎完全沒時間去賞櫻的怨念)


「竹子!竹子!竹子!」(註:你是熊貓逆?!不是要裝文青嗎怎麼變成熊貓了?!)


「杜鵑花炸裂!」(註:沒創意。)


「別每天都只顧著趕路,偶爾蹲下來看看路邊的小花吧」(註:然後我就被那附近的住戶認為我圖謀不軌了...還好最後莫名其妙地聊了起來,還得到了一小包他自己種的青菜,耶~)


「已是薄暮時分,卻,仍望不見終點...」(註:因為路轉彎了。看得見才有問題。)


「走入初夏時分」(註:敝校風景。...說真的看得好膩......)


「向陽」(註:這是敝校附近的荒廢空地上出現的莫名其妙的花叢,被我拍成這樣真的是「照騙」了XD)


「綻放中的紫陽花,光只是看著就彷彿能聞到空氣中那股潮濕的雨水味似的。」(註:但今年明明是「空梅」(指沒有下什麼雨的梅雨季)!)


「一線之光,一線之影」(註:在圖書館唸書唸到煩亂拍的。)


「等待著等待本身」(註:當天氣溫36度,老伯你還穿西裝真的好強悍...)


「阿颱風咧?!」(註:這張我放棄假裝文青。我的颱風假沒了啊啊啊T_T)


「拉~~~~~~麵!」(註:這張照片成功地餓到了一大票人,所以我以後會多拍點比較會讓人有「反應」的食物照的,啾咪。)


「選擇自己的色彩」(註:沒有我的班號...)


「書(堆)中自有...好眠處?」(註:夏日炎炎正好眠)


「等待下一趟旅行的開始」(註:但我要搭的不是這班車XD)


「如上,實下」(註:別亂用!!!)


「在那連大地也被烤出焦痕的烈陽天裡--」(註:下半句大概是,「我好想吃冰。」或者「快點開冷氣!」吧。)

...由此可見,我是真的當不成也裝不成文青啊,畢竟我打從骨子裡就是個只會狂講廢話,對小清新什麼的沒有半點領悟的粗人哪(攤手)噢對,都忘了說,我的Instagram在這兒:http://instagram.com/welkinwayfarer,歡迎偶爾點進去看我又多了什麼裝文青的失敗記錄唷~:P

20 comments:

  1. 喜歡照片搭上你的文字!
    原本想從中挑出最喜歡的一張,但好難....因為都很喜歡(笑)
    期待下次instagram文青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謝謝你這麼不嫌棄我的照片和那些奇怪的文字XD 但我可以保證不會有文青篇的,因為我真的從頭到腳都不是文青,裝不來啦XD

      Delete
  2. 好奸詐啊 照片都好誘人 (跺腳)
    (默默尋找飛日本的機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覺得Instagram本身替這堆照片加了不少分XD 不過快來玩吧~(招手)

      Delete
  3. 大雪紛飛和竹子那張真是不錯~
    不考慮轉行當文青嗎w
    倒是拉麵的文青點粗俗如我無法領略就是...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從來就沒有所謂的文青點啊,只有滿滿的「裝文青失敗點」好嗎XD 文青都嘛不食人間煙火的,哪會去吃拉麵啊XDDDD

      Delete
  4. 很喜欢便利店那张,有种暖暖的感觉。
    其次是竹子那张,瞬间想起萌猛的胖哒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很多人也都喜歡那張耶,真不愧是我的得意作(挺胸)
      不過為什麼看到竹子會想到熊貓咧,我只會想到好吃的竹筍(←貪吃鬼!)

      Delete
  5. 拉麵!(口水滿地)
    竟然可以用Instagram拍得這麼底片感~~好厲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拉麵很好吃喔喔喔~不過沒辦法常吃就是了XD
      是說Instagram的濾鏡按一按就有底片感啦,所以不是我厲害,是app厲害XD

      Delete
  6. Replies
    1. 謝謝你的follow,不過最近比較多怪東西就是了,希望你不嫌棄XD

      Delete
  7. 馬上追蹤阿XDD
    好久不見惹~
    我最近也去了一趟日本
    因為是要交報告的,可能遊記就會被我放在一邊了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好久不見~是來交換學生還是訪問學生的嗎?:)
      是說我自己的遊記也.....(看向遠方)

      Delete
  8. 是移地教學~~
    從東京到奈良再到九州XD
    有觀光也有坐在教室裡上課這樣
    然後要交至少2100字的心得
    明明期限就是後天我才打不到一半還一直玩手機遊戲XD
    我連照片都沒有整理遊記就ˊˋ

    ReplyDelete
  9. 你的註都太好笑了XD
    根本是天使惡魔的感覺

    ReplyDelete
  10. 確認一下是我話多還是Google有意識要我用電腦。

    看傾聽3後,來看無傷大雅的美圖可愛瑣碎小吐嘈,有種被治癒的感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要不是妳的留言,我都忘記我發過這些文青(白癡?)到不行的東西了XD

      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