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紙膠帶] 繽紛的屋頂們


嗯,首先,請千萬不要去找我上一張紙膠帶「畫」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就算去找了也不要告訴我隔了多久;因為拿起美工刀後那股生疏的手感早就清楚地告訴我一切了...(痛哭)


總之,我發現我的手感生疏到非常需要「復健」,因此我就畫了個簡單的小塗鴉,然後很開心地用紙膠帶來「上色」!:D


上完幾個屋頂的色,用油性原子筆描出牆壁(?)和極簡風的門窗,鏘鏘~幾棟小房子就蓋好囉!紙上談兵蓋房子好簡單哪~:D


我的「上色」法很簡單,撕一段紙膠帶貼到要上色的區域,用美工刀沿著邊界割一圈,再把多餘的紙膠帶撕起來丟掉,這樣就可以囉~


原本是想在上面貼個大太陽的,但翻了一下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幾捲「太陽色」的紙膠帶,所以就一不作二不休,繼續往上違建加蓋囉!:P


雖然我的鉛筆稿畫得還挺淡的,不過描完線或割完紙膠帶後,我還是會把殘留的鉛筆線給擦乾淨就是了。


話說在這一連串畫草稿上色蓋房子的過程中,我的腦中煞風景的太過現實的那一部分一直在自我吐槽「山坡地上這樣蓋?這颱風來時會很慘耶,會土石流啦!」「是說根本一堆房子都不符合建築法規吧!」


...沒關係,在我的畫的世界裡是不會有颱風也不會有地震也不會有土石流的,而且房子不管怎麼蓋都不會倒的!(堅定)


復健畢竟是復健,要割的都是簡單的形狀,所以我只花了幾天的零碎時間就蓋好了一整張紙(?)的房子了。雖然看起來挺雜亂無章的(畢竟是塗鴉嘛),不過拿色彩繽紛的紙膠帶亂貼亂畫真的挺有療癒功能的:D


那麼,今天,你,想要住在哪一棟房子裡呢?(笑)

6 comments:

  1. 覺得治癒 :)
    (但我只會貼透明膠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是有有圖案或紋路的(半)透明膠帶啦XD

      Delete
  2. 還好啦!也沒隔很久.一年...而已(說出來了)
    這張簡單漂亮耶!!!可以拿來做封面封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為什麼要說出來!!!!(揪心)
      是說封面是什麼的封面...?

      Delete
  3. 那種筆記本,記事本那類的封面!
    其實之前一直想做個人年曆筆記本
    但想不出來封面要做什麼....就一直沒做

    你的這個簡潔看不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喔,想想的確是滿合的~:P
      不過我手上沒掃描器,不然就可以授權(?!)給你做筆記本,然後逼你多做一兩本給我當授權費了(喂)

      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