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色鉛筆] #30 A Colorful Trip


網誌荒廢了半年多,色鉛筆也跟著束之高...呃,束之桌上?了半年多,最近總算又開始畫畫了,也因此有了那麼些微的動力來更新網誌,真是可喜可賀,快來誇獎我!(喂)其實在這張作品與上一張作品之間還有畫一些其他的東西,不過懶得整理照片寫成網誌就是了(也因此編號跳了一號),有興趣的人可以趁我還沒把照片刪掉前我的Instagram翻翻看唷。:P

那麼,這一張色鉛筆畫也和之前一樣,是從草到不能再草、隨便到不能再隨便的草稿開始的,耶~不過這次用的紙的大小約16開,大約是之前的兩倍大,這不是因為我福至心靈想不開想要消耗色鉛筆什麼的,單純只是因為我懶得裁紙,所以就改畫這種尺寸了哇哈哈哈哈。


照慣例還是要先請小滴出場,不過因為我畫得太慢,小滴表示她用輕功(?)在空中撐得很累這樣。XD


好啦好啦,讓妳坐下來了啦~:P


然後隨著色鉛筆的長度迅速減短(不愧是兩倍大小的紙,色鉛筆的用量多了好多啊...嗯,這好像是廢話?:P),這些不知道是什麼的怪東西也迅速(?)地在紙上長了出來~


然後就越長越多了。(喂)


畫到這裡時我其實卡了好一陣子,因為剩下的空白處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要怎麼處理,不過最後想到我的色鉛筆畫的「慣例」...就還是牙一咬,來吧!崩壞吧!XD


拼命疊色讓背景崩壞後,找了個角落簽了很不起眼的名,就撕開紙膠帶,宣告完工了!


上面幾張的白平衡其實都有點跑掉,但我懶得調了,這張的白平衡比較接近肉眼在自然光下所見的顏色。至於我每張作品都不可或缺的崩壞要素嘛,簡而言之就是「天有異相」囉。(喂)而且用相機拍起來真的超「異相」的,肉眼看明明看得出疊了很多顏色啊啊啊我不依我不依...

這張作品的靈感依舊來自我那些奇怪的夢境,但這次我倒是很想不開,想要挑戰把一個夢境畫成多張組圖,所以夢境的說明就等我畫出其他張作品後再說吧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畫完XD

2 comments:

  1. 颜色很美,而且背景好有立体感,期待梦境组图~要是我也有这样的画画技能就好了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希望我真的畫得出組圖啦(顯示為懶病開始發作)
      是說畫畫開心就好了啦,技能畫久了就是你的!

      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