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Postcrossing] 611~615 俄羅斯、美國、澳洲、德國、日本


611. RU-1702624
Distance: 7448 km
Traveled: 29 days
前陣子被朋友問了一句:「看你寫紀錄的速度,你是今年都不會再寄Postcrossing明信片了嗎?」呃,好啦,我來更新了啦...(掩面)

第611張明信片來自俄羅斯的特維爾(Тверь),它位在莫斯科的西北180km處,是建立於12世紀的古老城市。寄件者似乎對於伏爾加河(Волга,歐洲最長的河流)是從特維爾起源的這一點很驕傲,背面的訊息有好幾句都是在寫這件事,但是...明信片正面的圖案和這條河也太沒有關係了吧?XD



寄件者用的郵票都是我收到過好幾次的常用郵票,就不再多介紹囉,我懶嘛。(逃)不過這個郵票貼法,莫名地讓我有種俄羅斯方塊的既視感耶~真不愧是俄羅斯啊!(喂)


612. US-2220719
Distance: 12283 km
Traveled: 14 days
這張很有歷史感(?)的明信片來自美國,據寄件者所述,這是1920~1940這一時期印刷的明信片,而且材質是亞麻喔!明信片正面的圖案是大峽谷國家公園內的一間旅館,順手問了一下Google大神,發現它還活著(喂)忽然覺得有點感動。:P 雖然我對旅館本身沒什麼興趣(大概也住不起吧XD),但是,天啊這是大峽谷欸,是我唯一(!)認真非常極度想去的美國景點耶,啊啊啊啊啊我哪年才能親眼去拜見大峽谷的壯觀景色呢...(淚)


相較於有許多特色的明信片本身,郵票就...嗯。倒是這個郵戳根本就是郵票(圖案)殺手了吧...還好是蓋在我收到不知道幾百張的郵票上(喂)


613. AU-281162
Distance: 7288 km
Traveled: 8 days
接著這是來自澳洲的明信片,是位叫做Sandrine Levallois的畫家的作品「Floating World」。呃,我先承認我看不懂,不過看不懂的東西就是藝術嘛哈哈哈~:P


噢噢郵票上是可愛的動物們~(心)這兩張都是常用郵票;右邊那張大家應該都認得出是無尾熊(認不出來我也不能怎樣啦XD);左邊那張則是短吻針鼴(short-beaked echidna),又稱澳洲針鼴,不是我的輸入法一直堅持的針眼喔(喂)


614. DE-2183274
Distance: 9110 km
Traveled: 13 days
這張歐洲小鎮(?)的風景組圖明信片對我來說相當似曾相識,但我應該是沒有收過其他張德國哈雷(Halle)的明信片才是。大概是因為建築物長得都太像了吧?(歪頭)不過還是很漂亮啦~寄件者只告訴我這座人口約23萬人的城市裡有德國最古老的巧克力工廠(Halloren Schokoladenfabrik,哈雷巧克力工廠),害我腦海中莫名地響起了《巧克力冒險工廠》的主題曲...:P


郵票部分,欸,這張不是紀念郵票嗎?怎麼出現的頻率高得和常用郵票一樣呢?(歪頭)


615. JP-407543
Distance: 2091 km
Traveled: 8 days
這篇記錄的最後一張明信片,是我一看就知道地點的,超難得耶!這是日本神奈川県的江ノ電(江ノ島電鉄)的某處風景,我猜應該是御霊神社(ごりょうじんじゃ)的附近吧?鎌倉地區的紫陽花相當有名,但我只有在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網誌最上方的banner圖片中有一張就是江ノ電沿線的風景喔~)去過而已。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在梅雨季時一訪鎌倉地區~:D


寄件者很貼心(?)地選了紫陽花的郵票來用,超棒的!哪像我之前在日本時,春天的郵票到外頭都在下雪了還在貼...:P 喔對,這張紫陽花郵票是2005年發行的「北陸の花」的其中一張唷。其他三張分別是鬱金香(據說是富山県的縣花)、百合和石楠花。

話說我當初是講說要寫到第幾張明信片的記錄後,才能繼續抽地址寄明信片啊?哎呀我想不起來了,也懶得去爬文找,該怎麼辦才好呢~(抓頭)(演技有夠爛XD)

2 comments:

  1. 我也查了El Tovar Hotel,好酷喔!1905年就開業了,好想去喔,我還看了房價耶,貴不高貴,一晚能接受,不過好季節的時候都訂滿滿了~~~!不能去也要看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被發現我沒有真正去查房價了XD
      不過好季節時被訂滿好像也是應該的齁,畢竟人家的立地可是大峽谷邊緣這種超威的地點哩!好想去啊啊啊啊啊~~~~~

      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