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色鉛筆] #37 耳をふさぐ・Covering Ears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又是我(但除了我也不會有其他人啦XD)~原本想要徹底地讓這裡的草長得比人高,回歸自然(?),沒想到堅持了半年還是因為畫了張新色鉛筆畫而放棄了,可惡!XD

不過話說回來,這張圖一開始的草稿是去年(2018年)九月底畫的,但把草稿改騰到插畫紙上大概是今年年初的事,而畫完後我又發懶了好幾個星期才終於來寫網誌...。所以各位讀者(我這種更新頻率真的還有讀者嗎...XD)知道該有怎樣的「期待」了吧?:P



我的習慣是只要畫面允許,一定會讓小滴第一個進入彩色的世界裡,所以讓我們歡迎好久不見的小滴!(笑)這次因為我想習慣一下質地較軟的色鉛筆的手感,所以從頭到尾都是用Prismacolor(72色)畫的;而且我同時也在克制自己不要畫得太深沉太陰暗(?),說真的好不習慣啊~:P


然後就是不斷重複亂塗色亂疊色,再變出奇怪的圖案的過程了。我畫到這邊才猛然驚覺:為什麼有這麼多色塊要塗?!Orz


不過畫到最外圍時我還是忍不住下重手(?)了,要我不要畫深沉的顏色實在太困難了啊啊啊啊啊~


在把整張畫紙都填滿色彩(中心的白色處其實也是有塗顏色的XD),用美工刀「簽」(刮)上簽名後,就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部分——撕紙膠帶了!:D 這大概已經變成我的癖好之一了吧?看著整齊(其實沒多整齊)的邊界在眼前出現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鏘鏘~全貌就是這樣囉。這次的畫和夢境無關,單純只是我偶爾會想畫畫這種很直白(?)又中二(?)的東西罷了。雖然畫得很崩潰(我到底為什麼要分那麼多色塊...),而且遠拍看不太出來色塊中有疊色和混色,但Prismacolor的發色真的很鮮豔,好美~:P

嗯?你問這些奇怪的圖案到底是什麼?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


就是這些啦~至於是怎麼代換的,就請各位自己試著解碼囉。而為什麼要選這些單字,這當然也要請各位自行解讀囉。喔對了,如果有單字拼錯的話請不要告訴我,我一點都不想知道。:P

3 comments:

  1. 讀者在此!(舉手)(終於有地方讓我刷一下存在感了 XDDDD)

    ReplyDelete
  2. 唷咿小滴久久不見,最近也發現有Youtuber的粉絲群跟你同名呢。
    在我打開電腦前我曾經有在手機寫過一篇,但是送出的時候手不小心按到了sign out,就很歡樂的把資料洗掉了……總是讓我跟你主人解釋一下再來讚嘆一下你的新照片嘛。

    很喜歡你被充滿能量的文字所包圍著。
    明明左邊的筆盤──第二張褐色那邊──感覺彩度很低,但是右方的挑選過的夢幻彩色構築了你的世界。
    無數次覺得周遭高高低低很像是chronodex,如果是,那麼每個整天都被這樣的力量所包圍著,應該可以練成美好人生吧。
    汲取與回饋,感謝創作、感激除草,既然已經開出花了,請讓我的回應化為小小的磚可以依偎在你的旁邊,扮演個小小加油角色吧。

    ReplyDelete
  3. 雖然潛水很久,但還是會有浮上來的時候的讀者在此!

    撕紙膠帶,真的超級療癒的啊~~~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