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Postcrossing] 166~170 芬蘭、美國、挪威、烏克蘭、荷蘭


166. FI-939278
Distance: 7986 km
Traveled: 10 days
最近對寫明信片紀錄這件事有點倦怠,搞不好寫完這篇我就不寫了(誤)不過還是來看看第166張明信片吧!這張花海明信片是從芬蘭寄來的,只是很可惜寄件者沒有告訴我任何關於這張明信片的資訊,明信片上也沒有任何說明文字。雖然那間房子還滿好看的,但我覺得另外放出來實在很多此一舉,我比較想看到花海的全貌XD


郵票部分沒有蓋到郵戳有點可惜,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張有一點版畫風的郵票,更喜歡它那不傳統的弧線形狀。:D


167. US-892457
Distance: 9759 km
Traveled: 13 days
再來這張合成的多景明信片是美國鼎鼎大名的聖海倫火山(Mt. St. Helens),我到現在收到的美國火山明信片全部都是聖海倫火山,難不成美國境內沒有別座火山了?(誤)寄件者和我說他爬過聖海倫兩次,而且都有爬到噴火口,天啊我也好想去爬這座超級無敵有名的火山啊啊啊!!!反正它上一次噴發是1980年,要再噴一次應該還要很久吧?XD


寄件者貼的郵票是我很喜歡的美國國旗郵票!這種設計就好像真的看到國旗在眼前飄揚一樣,每次都會忍不住盯著看好久,它大概也是我最喜歡的美國常用郵票了吧?真希望台灣也能夠重新推出國旗郵票啊~


168. NO-39594
Distance: 9002 km
Traveled: 12 days
再來這張是從挪威寄來的,是我收到的第一張官方挪威明信片唷!不過在這之前我就和這位寄件者在論壇交換過幾次明信片了。這是我第二次被早就交流過的人抽到,感覺真奇妙!:P 這張明信片不知道是哪個動畫還是遊戲的明信片,畫得還滿細膩的,而且邊緣的裝飾花紋在光線下會反光,就像我拍的那樣,一邊有反光一邊沒有,一整個非常高級。:P


郵票部分雖然除了最右邊那張以外都是常用郵票,但畢竟要收到挪威的明信片不太容易,所以還是很新鮮!:D 另外這張明信片是我收到的第三張生日祝福唷!「祝妳有一堆好運氣、收到一堆禮物以及一大堆明信片!」:P


169. UA-55930
Distance: 7966 km
Traveled: 10 days
這張明信片是從烏克蘭的首都基輔寄來的,不過明信片本身是俄國的亞歷山大三世位在烏克蘭南部Crimea(克里米亞)的行宮。寄件者說那附近的風景非常優美,幾乎所有的俄羅斯皇帝在那邊都有座行宮。


郵票嘛~果然還是這張墨水瓶,看到其他人收到的烏克蘭明信片上都貼了各式各樣的郵票,我卻都是這張墨水瓶,嗯~(嘆氣)


170. NL-478947
Distance: 9515 km
Traveled: 15 days
最後這張Jip and Janneke的明信片是從荷蘭來的,我已經記不清我現在到底有幾張Jip and Janneke的明信片了!:P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的用色,色彩繽紛讓人看了就開心!:D


這張是我收到的第四張生日祝福,由於背面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很難得地把寫字區域一起show出來。:P 我很喜歡寄件者寫的那句quote "Birthdays are nature's way of telling us to eat more cake." 這樣說來我好久沒有吃蛋糕了耶,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但還是找一天去買個蛋糕來吃好了!:P


這張是在今年11月25號,我生日前一天時抓的圖,紅線代表我寄出的明信片,藍線代表我收到的明信片。一年前的11月25號,我收到了生平中第一張postcrossing的明信片。而今年的11月25號,我抱著裝滿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的相簿心滿意足地傻笑著。:P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玩postcrossing滿一年了,想想還真不可思議!

8 comments:

  1. 本來也在玩postcrossing
    但不知不覺就荒廢了好些日子
    直到看到妳的網誌
    讓我又開始寄明信片了~~所以請別停筆呀!
    看妳玩一年的成果真的很豐碩~我也要加油!!
    版主回覆:(11/25/2010 11:31:24 AM)
    謝謝妳!真高興我的紀錄還有拖人下海繼續玩postcrossing的功用:P
    說真的寫明信片紀錄滿累的,偏偏我又是個愛廢話的傢伙,每次都越寫越多廢話,也把自己弄得越來越累Orz (不過回頭看看時還滿爽的就是了XD)

    ReplyDelete
  2. 我好想去基輔!
    curious george超可愛!!
    版主回覆:(11/29/2010 11:21:16 AM)
    我查了一下才知道curious george是什麼XD
    不過說真的比起小松阿松大松黑松之類的,我還是習慣叫你喬治耶v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要來說千萬別停筆
    用中文寫紀錄的人好少
    我想要繼續看下去呀!!!!!!!(磕頭)
    Jip and Janneke真的好可愛喔
    我最近才收到第一張,高興了很久說
    然後每次看到美國的合成明信片
    都很想笑!!哈哈哈,他們真的很愛用柔邊羽化
    不展現一下自己會photoshop/photoimpact會吃虧的樣子
    而且我收到的常常都莫名的畫素很低
    我也想請要台灣新版的國旗郵票
    真想寫mail去建議1哈哈
    版主回覆:(12/01/2010 09:58:19 AM)
    哈哈謝謝妳的支持Orz
    (不過要等價交換喔,也就是說妳的紀錄也不可以停XD)
    我收到的Jip and Janneke的明信片有官方片、論壇RR片,
    當然也有私下交換的,散落四地有點難統計到底有多少張,
    不過應該有十張了吧?(叉腰仰天大笑)
    美國的明信片真的超愛用PS或PI合成,
    但老實說我覺得技術還滿差的XD
    也許這也是種國家特色吧?(喂)
    至於新的國旗郵票就交給你去建議了!
    不過目前政府應該不敢也不想出台灣/中華民國的國旗郵票吧...

    ReplyDelete
  4. 剛剛留言流的好語無倫次= =
    因為上班中...囧rz
    突然下課,小朋友圍上來
    害我亂打一通!!!但我相信你都看的懂吧!!!XD
    版主回覆:(12/01/2010 10:01:42 AM)
    喉喔~61老師都在上課時偷偷上網吼~:P
    下次要注意一下時間啦:P

    ReplyDelete
  5. 好可愛的生日卡喔!!!!!!!!
    他的字和郵票實在太可愛了!!
    我覺得我的收和寄的數目越離越遠了 收都沒我寄出的多 跟你一樣:(
    我也不知不覺玩到同時7張在飛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雖然我才玩5個月
    我可以跟你交換聖誕卡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都在台灣寄普通明信片很無趣 所以我想寄我畫的聖誕節沾水筆畫 (不是影印版) 哈哈哈
    版主回覆:(12/01/2010 10:03:04 AM)
    對吧對吧對吧,很可愛對吧~
    就是因為她的字和貼紙郵票都太可愛了我才拍全部的:D
    我的寄和收差距一直都超過15張......(沉默)
    我一次最多只能有11張在飛耶,這差距是怎麼回事...
    (雖然說quota也快要變成12張了XD)
    至於交換聖誕卡,當然可以啊!
    只不過妳收到我寄的一定會失望就是了XDDD

    ReplyDelete
  6. 是lost掉了嗎......太哀傷......
    好!那到時在私噗交換地址:)
    版主回覆:(12/01/2010 10:05:30 AM)
    比較正面的想法是:
    「耶!我大概又被吐瓦魯那種一張明信片要飛98天才會到台灣的小島的人抽到了!」(喂喂喂)
    另外我好像已經有妳的地址了耶(誰叫妳都不把地址塗掉XD)

    ReplyDelete
  7. 我開了兩個帳號在玩PC
    雖然才半年
    但是我發現帳號不同速度也有差欸!!!
    我比較新的帳號很快就要追上我原本這個
    而且我原本這個帳號老是卡片過期啊(暈)
    版主千萬不要放棄紀錄啊~~~
    汪洋中的一條船(抓住)
    版主回覆:(12/01/2010 11:59:31 AM)
    居然開兩個帳號(驚)
    我倒是很堅持在postcrossing上只能有一個我,
    所以就算連續十幾天沒收到半張明信片我也不會去開分身的XD
    不過我覺得不同帳號之間的速度差異應該純粹就是...運氣吧...
    (最近我一直抽到超過一個月沒登入的使用者....嗚嗚)

    ReplyDelete
  8. 剛剛突然想到 我也有收到第一張明信片
    對岸的同胞常常開好幾個玩噢....
    不過我最近真的常抽到什麼感謝都不說、以及很久沒登入的使用者啊
    至少有三張expired.........好桑心
    不是因為收不到明信片所以開分身XD 只是單純想實驗一下個別會抽到什麼國家而已 兩邊都很認真的在進行(握)
    從論壇收到的永遠超越官方啊。 最近又開始玩 單純可愛的Tag
    RR感覺比較沒有感情
    版主回覆:(12/05/2010 12:14:23 PM)
    對岸大概是因為收到真的太慢了吧?不過我倒是很常看到歐美國家的人一開就五六個帳號,真不知道他們要花多少時間登錄明信片-__-|||
    什麼感謝都不說我也無所謂啦,頂多就是在心中暗罵一聲然後就忘記它,畢竟他至少還有登錄明信片,和很久沒登入的使用者比......
    我想要把所有的光輝紀錄(實際上一點都不光輝...)集中在一個帳號上,所以我雖然有動搖過好幾次,到最後還是堅持住了,沒有跑去開分身:P
    tag的確很單純,RR我是覺得還好啦~我認識幾個比較聊得來的網友,都是因為RR認識的唷!不過tag很容易遇到cheater就是了....論壇雖然美好但也要建立在相信人的基礎之上,而且官方的「不知道誰會寄明信片給你」的驚喜感是論壇無法取代的:)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