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手作] 橡皮擦印章.種樹:D


昨天唸書唸得很煩(其實根本就是沒在唸書XD),就找了塊剩下的橡皮擦來刻個小小的葉子章,不過我忘記拍還沒蓋印之前的樣子了。嗯...其實,我賦予這個小章的重責大任是:種樹。(我彷彿可以聽到螢幕對面傳來千千萬萬個「蛤?!」了XD)


我所謂的種樹,就是這種意思!(笑)利百代的便宜大碗印台真的好好用,我很喜歡這種藍色(紀念章藍?XD)而且留在章面上的會是偏紫色的色調,還滿好看的~不過,只有樹的話感覺有點單調,所以...


藍綠色的花就出現了!不過要覺得它是果實也可以啦...:P


下面兩張我多加了一點都不淺的淺藍色果實,看起來好像比較豐富一點...?這次懶得刻章來蓋了,所以我出動的是萬用的棉花棒!簡單好用方便還不用清理唷~XD

...是說,只不過就一個小章我也可以寫成一篇網誌,我的廢話功力真的是越來越強了!

11 comments:

  1. 好有美感的樹阿~~
    版主回覆:(05/25/2011 12:34:20 PM)
    謝謝!:D

    ReplyDelete
  2. 這次也是從PTT連過來的
    還在想誰這麼厲害
    才發現是你的網誌(掩面)
    葉子好可愛
    蓋出來的樹好漂亮
    感覺可以拿去印帆布之類的東西上面
    有種往上攀升的感覺(?)
    前幾天挑戰鉤針
    發現我的手大概是殘了..
    所以最近是叫自己要努力讀書準備考試(望向成推的小說
    版主回覆:(05/16/2011 04:19:24 AM)
    ......謝謝捧場!XD
    請認明hitokage這個正身,我到哪都用hitokage這個帳號XD
    如果要蓋帆布袋的話那應該會蓋到死.......囧
    不過這樣種樹真的很好玩!:D
    考試加油啦~鉤針等考完再來研究吧,
    先玩你比較拿手的手作來當作消遣~:)

    ReplyDelete
  3. 火龍姐接~ 可以跟你換這個嗎ˊ ˋ
    很不要臉的說....之前說要跟妳交換冬季的郵筒 結果忙忘了!!
    這個我好愛啊!!!!!!
    版主回覆:(05/16/2011 02:03:19 PM)
    可以啊~不過下次請在我的記憶被時間完全沖走之前告訴我XDDD
    我老了,事情都記不清楚了(淚)

    ReplyDelete
  4. 好棒噢
    看起來超精緻的!!!
    版主回覆:(05/16/2011 02:06:12 PM)
    其實不精緻啦XD
    不過真高興你喜歡~:)

    ReplyDelete
  5. 原來樹可以這樣種XPPP
    看不太出來淺藍色果實呢|||
    (雖然硬找是找的到,可是一開始沒辦法反應過來,
     還想說為什麼要用兩個印泥--)
    喜歡這些樹伸展的樣子!
    版主回覆:(05/16/2011 02:07:06 PM)
    啊哈哈哈我原本想說用淺藍色比較一致,不過好像太過一致了...XD
    還好這幾棵樹沒被我種壞XD

    ReplyDelete
  6. 我最近打算開始玩"postcrossing"和"橡皮嚓印章"
    所以想請教一些問題:
    1.你印章蓋的那種紙是哪種紙呢?看起來有厚度..
    蠻適合作成明信片
    2.你現在寄出去的明信片都是自己做的嗎?
    3.橡皮嚓是哪買的?
    4.POSTCROSSING是不是有出才有進呢?也就是你沒寄給別人解憂收不太到!?
    希望你可以幫我回覆..謝謝你唷

    ReplyDelete
  7. 噢...我看到了一些問題的答案
    為何大的印章要用文具店賣的橡皮嚓,而小的用專用雕刻的橡皮插呢??
    至於那個紙,我也看到答案了...是高級圖畫紙..也是在文具店買嗎??
    版主回覆:(05/17/2011 11:04:37 AM)
    兩篇一起回唷~:)
    1. 其實高級圖畫紙是我自己亂翻的啦,那系列的紙有很多種,都是直接裁成明信片大小(背面有明信片格式,不過是日本的),所以可以直接畫好就翻面寫地址貼郵票寄出,很方便!:) 一般文具店應該沒有,不過大間一點的誠品和美術社應該都有喔~
    2. 我寄出的明信片其實只有一兩張是我自己做的,倒是有不少張是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做的明信片,其他大多都是市面上的明信片~postcrossing上很多人不喜歡自製明信片,所以要寄明信片時看清楚對方的喜好會比較好。
    3. 該使用怎樣的橡皮擦沒有一定的規定啦!因為我還是新手,所以我才會想要到處試各式各樣的橡皮擦,來找出我最喜歡、最容易刻的手感~大圖案用文具店買的橡皮擦來刻只是因為大小剛剛好而已,沒有其他因素...XD 雕刻專用橡皮擦的話,網拍和美術社都有賣唷。
    4. postcrossing的機制是你要先有一張明信片被對方收到(被登錄,registered),你的地址才會被另外一個人抽到(=之後會收到一張明信片)。

    ReplyDelete
  8. 喔....真的很謝謝你的回答耶..大好人
    所以那種紙就是圖畫紙的一種嗎??
    那如果是要用自己拍的照片做明信片,要如何做呢??
    版主回覆:(05/22/2011 04:32:02 PM)
    其實我不確定他用的紙是什麼紙耶,但絕對不是台灣文具店都買得到的那種圖畫紙喔。以紋路和吸水性而言比較接近水彩紙~
    如果要用自己的照片做明信片的話,帶著檔案去找有在做數位輸出(數位印刷)的店問問吧~不然網路上也滿多地方有在幫人做明信片唷:)

    ReplyDelete
  9. 在網上四處晃晃的時候
    偶然看到了你的這篇文章
    我也很喜歡手做 也喜歡刻章
    我好喜歡樹的感覺 :)
    一開始是小樹葉
    然後就迎風招展的長大了
    好驚豔 XD
    版主回覆:(05/24/2011 09:26:45 AM)
    真高興你喜歡我這種怎麼看都是在亂來的作品:P
    雖然用小小的樹枝種樹很好玩,不過我還是希望以後能直接刻出漂亮的大樹:)

    ReplyDelete
  10. 這好好看唷…我好喜歡這風格
    版主回覆:(05/29/2011 10:33:09 AM)
    謝謝~:)

    ReplyDelete
  11. 好好看!好喜歡!
    我是新手.正在學.
    版主回覆:(01/01/2012 10:02:50 AM)
    謝謝:)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