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Postcrossing] 341~345 芬蘭、俄羅斯、澳洲、美國、德國


341. FI-1138669

Distance: 8103 km

Traveled: 6 days


好久沒寫網誌了!(毆)我完全不想去整理要用GB當單位數計算的出遊照片寫網誌,所以為了避免這邊的草長得太高,就寫篇明信片記錄當除草劑(?!)吧~XD

第341張明信片仍然是我還在台灣時收到的...是從芬蘭飛過來的小不點(Little My,嚕嚕米裡面的一個角色)明信片,好可愛啊!不過她真的很小不點,居然只比螞蟻大那麼一咪咪~(還是說這是巨無霸螞蟻?XD)


郵票貼的...我想應該是家具系列的郵票,不然就是木工藝的郵票吧?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類的郵票耶!真的是很新鮮的題材:D


342. RU-472291

Distance: 4141 km

Traveled: 17 days


再來這隻站得很正(笑)的小貓咪是從俄羅斯飛過來的。雖然我很喜歡貓,而且尤其喜歡還有點臭奶呆的小貓,但老實說每次看到貓貓狗狗穿著衣服(尤其是有袖子的)都會覺得有點奇怪>"<


郵票部分是最常見的俄羅斯普通郵票,所以就不介紹了。俄羅斯的普票系列讓人看膩的程度,已經快要和荷蘭的愛心地球有得拼了~XD


343. AU-145197

Distance: 7378 km

Traveled: 8 days


然後這張澳洲明信片...!!是我朝思暮想的草泥馬,呃不,學名叫做羊駝(Alpaca)的這種動物!我終於收到它的明信片了!這種動物總是有著奇妙的表情和眼神,看了很難不喜歡上這種奇妙的動物啊哈哈哈~


這張令人開心(可能只有我啦XD)的明信片上的郵票也讓我很喜歡,雖然正中間那張讓我盯著看了好久才發現它不是什麼青銅雕塑,而是一朵有生命的花(明明角落就清清楚楚地寫著"Spider Flower"...)XD


344. US-1212610

Distance: 13591 km

Traveled: 8 days


再來這張差點被我誤以為是廣告片的明信片,是從美國寄來的。圖片中纏繞著樹幹的那些植物就是Spanish moss(西班牙苔蘚?),常生長(寄生?)在落羽杉和橡樹之上,是美國南部很常見的植物,而且維基百科還說它是開花植物(驚!)...


郵票部分感覺都有點年紀了,我完全沒看過這些系列的郵票耶!其實這張明信片是一個八歲的男孩寄給我的,明信片背面歪歪扭扭的字句感覺真的很可愛,但我第一個想法是:該不會這小鬼是拿爸媽收藏的郵票來寄Postcrossing的吧?XD


345. DE-963402

Distance: 9372 km

Traveled: 20 days


這篇紀錄的最後一張明信片,是德國西部一個叫Dortmund(多特蒙德)的城市中的Westfalenpark(西伐利亞公園)的風景,其實明信片上選的照片都還好而已,但我搜尋網路找到的照片真的都超美的!好想去啊啊啊啊啊~


郵票選的是和正面圖案很配的花朵常用郵票。左邊那張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玫瑰,右邊那朵花的學名是Tagetes,中文應該是孔雀草?查了一下網路之後還是不太確定,不過我有在花博看過這種花喔~:D

好,除草劑灑完了,我也(又)要出去玩耍了,希望玩回來後草不要又長得和人一樣高~:P

2 comments:

  1. (笑)
    我前天才收到一張完全空白的明信片...ORZ
    剛好我老媽又在我旁邊...........
    哈哈哈
    我自己目前收到的美國明信片
    不管內容怎麼樣~我都覺得蠻喜歡的(自己很愛美國)
    不過也因為舊舊的感覺很像年代久遠了~但我也很喜歡就是^^
    我自己很怕草泥馬啊..........(倒)
    版主回覆:(06/04/2012 02:29:14 PM)
    完全空白的明信片也太過份了!但話說你媽媽在旁邊有給出什麼評語嗎?:P
    美國的明信片其實我最怕收到那種地名寫超~~~大,又活像WORD的文字藝術師弄出來的東西,漂亮的風景硬要加超大地名實在讓人很無言,但這應該也是種美國特色XD

    ReplyDelete
  2. 真的好過份呢(泣)~~~嗚嗚嗚~~~
    哈哈哈我媽又說了: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空白的明信片寄了有什麼意義呢...
    啊...我也不希望收到...但也無可奈何~~~
    我也看過很多美國的片都像版主說的.......大!字又弄得很pop..哈哈哈
    但我卻很期待收到美國的片
    可能是我很喜歡棒球~而且我又很喜歡洋基隊的關係吧
    到目前就有兩張很貼心的片是寄給我棒球場的片喔~
    收到時真的會相當開心呢:)
    版主回覆:(03/14/2012 01:43:11 AM)
    寄出這種明信片的意義...嗯,大概是可以讓人知道他是個連幾個字都懶得寫的懶惰鬼兼沒誠意只想敷衍了事的無趣傢伙吧?(我會不會說得太狠?XD)
    美國真的有滿多運動相關的明信片,但很可惜我對這些沒興趣^^; 不過你能收到你喜歡的片真的是太好了,恭喜~~:D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