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雜記] 超可愛的花博狗:D


前幾天台北天氣很好,雖然沒有蔚藍的天空,但至少是乾爽舒服的冷天,所以我上完某天下午的課後就直接跳上捷運,跑去湊花博的熱鬧了。雖然到那邊時已經快要傍晚了,但反正我可以免費進場,這次就當作去散步囉!:P 先不提走馬看花的花博本身,這次最吸引我的視線(和我的相機)的居然是這隻花博狗!

遠遠就看到一大群人圍著這隻狗狗拍照,我原本還想說這狗狗是還滿可愛的,但應該沒有可愛到會被圍超大圈的程度吧?結果靠近一看才發現...


他居然會咬著玫瑰花籃一邊傻笑一邊前進!這這這這這也太犯規了吧!!!


他背上的那件披風(?)上面有主人的聯絡電話以及「花博加油」等字眼,但我忘記拍下來,所以我現在也忘記他到底叫什麼名字了Orz


不過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可愛實在無與倫比啊啊啊!而且小鞋子也超逗趣的!:D


他不但會聽主人的命令起立、坐下、坐著咬起籃子或者咬著籃子走路,更會一邊咬著籃子一邊咧嘴傻笑,一邊慢慢地轉頭,好讓每個人都可以拍到他的正面,而且還會看鏡頭,超級專業的!


「各位先生小姐請幫我買朵花吧~這樣我晚餐才有肉肉吃~:D」

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咧著嘴對著自己傻笑,心情立刻就變得超好的!所以那天我第一次心甘情願地追著一隻狗到處跑了好一陣子:D

3 comments:

  1. 哈哈哈...
    看到那個傻笑...一整個有被吸過去的感覺齁... :P
    版主回覆:(09/18/2011 04:06:45 PM)
    對啊對啊,他根本就是超強力的吸人磁鐵!!!

    ReplyDelete
  2. 超可愛的啊~!(打滾)
    披風如果換成紅色,
    看起來就像提著花籃的小紅帽啊~!
    版主回覆:(12/12/2010 03:03:16 AM)
    對耶!妳不說我真的沒有想到耶~
    下次去花博如果還有機會遇到牠的話,我會和主人建議的XD
    (但如果牠是公狗的話就囧了XD)

    ReplyDelete
  3. 太可愛了啦 我也要養一隻!!!!
    版主回覆:(12/14/2010 06:10:50 AM)
    養啊養啊~(慫恿)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