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Postcrossing] 306~310 德國、瑞士、克羅埃西亞、愛爾蘭、荷蘭


306. DE-903332

Distance: 9419 km

Traveled: 27 days


我覺得就算我因為出國而inactive兩個月再停止收信半年,也還是寫不完紀錄(看著積欠的紀錄嘆氣)...不過我保證我會把所有紀錄寫完!...只是什麼時候會寫完我就無法保證了。(喂)好,言歸正傳,第306張明信片是從德國寄來的,畫面很簡單,但是色彩很鮮豔很可愛,讓我也跟著明信片上面的微笑糖球一起傻笑了!


寄件者用的是郵資票,圖案的設計還滿簡單耐看的。倒是我比較喜歡那個M字山峰郵戳!:P


307. CH-79950

Distance: 9527 km

Traveled: 10 days


再來這張很奇妙的插畫明信片是從瑞士寄來的,寄件者說這是瑞士很有名的童書《Schellen Ursli》(姑且可以翻譯成牛鈴男孩Ursli...吧?我的德文完蛋了...)中的插畫,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其他圖片也畫得都很可愛喔!:D


郵票部分,左邊那張是1989年發行的郵票,從上面的文字看來應該是國家錄音資料檔案館(National Sound Archives)的紀念郵票?右邊那張則是2011年的郵票,我把學名丟去google,結果這花居然是豌豆花!怎麼這麼神奇!(顯示為都市俗一個)


308. HR-21234

Distance: 9290 km

Traveled: 22 days


這張明信片是從克羅埃西亞寄來的,圖案是位在克羅埃西亞西北部的Risnjak國家公園,這個國家公園最有名的就是山貓(Lynx),是種超超超可愛的大貓!(心)當然優美的山地風光也是這個國家公園的特色之一~


大概是因為我不常收到克羅埃西亞的明信片的關係,我每次都覺得克羅埃西亞的郵票好美喔!(心)只是那個郵戳實在很礙眼...又,左邊那張航空郵件貼紙也太大張太多種語言了吧!XD


309. IE-21549

Distance: 10107 km

Traveled: 8 days


再來這張是從愛爾蘭寄來的,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第一張(也是唯一一張)愛爾蘭的官方明信片,耶!(歡呼)我一直都很喜歡手繪片,這張畫滿了愛爾蘭各式各樣有名的石頭的片真的很對我的味!不過寄件者寫說"This card is for your geology!",呃,想必他不知道唸地質的通常是不會去管這些人工雕琢過的石頭的...(汗)


郵票部份是很標準的愛爾蘭常用郵票,大概和英國的女王頭差不多等級喔!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在論壇收過很多張愛爾蘭的明信片。XD 但我最喜歡的是航空貼紙的設計,簡單又精練,真好看~


310. NL-654010

Distance: 9464 km

Traveled: 12 days


最後這張是從荷蘭寄來的,是阿姆斯特丹的Magere Burg(Skinny Bridge),雖然阿姆斯特丹一直都是「我一定要去拜訪一次」的城市之一,但...我其實有點想在profile上加註說請荷蘭用戶不要再寄阿姆斯特丹的風景明信片給我了,收到有點膩了耶~:P


郵票嘛,果然還是經典的愛心地球!據說荷蘭又推出新的航空常用郵票了,所以之後大概又要被另外一種郵票轟炸了吧?但我想這也是種玩Postcrossing的樂趣啦!:P

3 comments:

  1. hello :))
    那張大貓的明信片好可愛喔~(彷彿看到我家的喵XD)
    我的明信片在半個月後終於被對方收到了!!←新手(羞)
    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到現在還是^口^),真的好擔心會不見喔
    有一張回覆說很喜歡明信片也很喜歡我印在上面的圖案~
    而另一張就短短的說明:謝謝妳的明信片...
    嗯...真是心情三溫暖:P
    版主回覆:(01/18/2013 03:30:30 PM)
    你家貓咪有這麼帥氣?!(飛撲)←看到貓就變成瘋子
    恭喜妳!之後就可以等著信箱裡出現驚喜了!:D 我其實很少在寄出去的明信片上蓋自己刻的圖案,主要是因為我買的明信片有很大比例都是光滑面的,根本不能蓋印:( 不過每個人反應不同很正常啦,玩久了就會覺得只要不是一言不發什麼都可以接受!哈哈~

    ReplyDelete
  2. 是猛獸啊!!猛獸!!
    這樣啊!?那幸好沒有糊掉~<<蓋的當下根本沒注意紙質XDDD
    不過我有些是有蓋紀念章的說,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度過=w=
    哈哈,真的會有一言不發的人嗎!?
    版主回覆:(09/12/2011 03:56:34 PM)
    .....恭喜你看破了貓咪可愛外表下隱藏著的真實XD
    紀念章用的那種印泥好像都是速乾墨水,但是顏色也很無趣,我比較喜歡花花綠綠五彩繽紛的印泥XD
    是真的會有人什麼都不說喔,我遇過兩三次,一開始是滿傷心的,不過後來就習慣了,反正世界這麼大,總是有些人連謝謝都不知道要怎麼說的(喂!)

    ReplyDelete
  3. 轉眼間我也快要邁入100張了耶(官方)
    (暗台詞我也看你的BLOG快十個月的)
    一年100張的願望我想會爆掉(高興,轉圈~~)
    今天收到一個私人信息,
    有一位德國人告訴我
    他有Thomas Müller的親筆簽名,問我要不要交換!!!
    有點被這天上掉下來的大禮砸暈的~~(星星阿星星~~)
    希望這是真的阿~~~就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版主回覆:(09/14/2011 10:58:57 AM)
    恭喜妳!:) 也謝謝妳支持我這麼久XD
    我覺得玩postcrossing最開心的就是遇到妳這種完全沒有想像過的offer,真的會開心到想要大吼好幾聲轉圈圈亂跳舞啊~XD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