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Postcrossing] 326~330 澳洲、泰國、俄羅斯、瑞典、德國


326. AU-140331

Distance: 6332 km

Traveled: 9 days


懶得想開場白的梗了,直接進入主題。第326張明信片是從澳洲寄來的,圖案是離雪梨頗近的Bondi Beach(邦迪海灘),據說還挺有名的?不過這張明信片中最吸引我的是天空上的雲,哈哈。寄件者沒有在明信片寫很多字,但其中一句話讓我頗納悶的:Your photos are great- did you look at mine?(你的照片很棒--你看過我的照片嗎?)這兩句話為什麼會連著一起說的咧?這邏輯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而且沒簽名最好我會知道你是誰啦,還有沒有看過你的照片咧~:P


郵票部分和圖案挺合的!可惜不是同一座海灘(郵票上是在澳洲東北岸的Bay of Fires,嗯,火之灣?XD),不過看起來也是有那麼點像啦(大笑)


327. TH-76532

Distance: 2549 km

Traveled: 8 days


再來這張明信片是從泰國寄來的,應該很明顯吧?因為旁邊有泰文。XD 這是印刷的...呃,拼貼畫?完全不知道這東西和泰國有什麼關聯...


明信片背面長這樣,除了地址和ID外寄件者什麼字都沒寫!雖然他的郵票貼了很多張,也都很漂亮,但收到這種「無言明信片」真的挺傷心的,畢竟我可是會把每一張寄出的明信片背面都努力寫滿的人說。>"<


328. RU-443974

Distance: 7693 km

Traveled: 26 days


再來這張是從俄國的聖彼得堡寄來的,是聖彼得堡的主要河流Neva的風景。其實我一直以為這和我之前收過的俄國明信片(第237張)是一樣的景色,因為真的金碧輝煌地很像!哈哈~這張明信片中最顯眼的建築物是Heritage Museum,左手邊小小的塔則是Peter and Poul Fortess。


郵票很令人開心的不是普通郵票了耶!(心)四張郵票的風格和主題差異都很大,不過我都很喜歡。硬要說最喜歡的話應該是最右邊那一張了吧?看起來應該是童話或者民間傳說(?)郵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故事~:)


329. SE-27248

Distance: 8384 km

Traveled: 6 days


第329張明信片是從瑞典寄來的,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收到三張瑞典的明信片!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抹淚水)不過我還是要說,這張明信片只要別和我說它是非洲的,隨便說一個國家名字我都會相信,畢竟這景色太沒辨識度了啦!XD


郵票部分居然兩張都沒有面額...不過根據我個人奇怪的語感判斷,相當漂亮的瑞典國旗郵票上寫的BREV,指的應該是「(一般)信件」,和德文長得太像了。:P 至於右邊那張寫的BREV INRIKES,大概就是指國內信件吧?猜錯請更正。:P


330. DE-950181

Distance: 8985 km

Traveled: 7 days


最後這張滿~~~滿的信箱牆明信片是從德國寄來的。我猜這應該是裝飾藝術?不然這面牆鐵定會被郵差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啊!哈哈哈~


郵票部分是2011年年初德國和日本聯合發行的「日德交流150週年」的郵票,所以票面上才會有日文。我收到的這張圖案是Regensburg(雷根斯堡?)的舊街道,真的很漂亮說~當然WWF的郵戳也蓋得很漂亮!:D


最後...這是Postcrossing官方網站上提供的個人統計數據。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收寄紀錄相當地高潮迭起而且很有起有落,果然這就是人蔘哪。(喝茶)我截至目前寄出410張,收到400張,可是紀錄才寫到330張.....。算了算了我不要去想了,反正現在寄、收都這麼緩慢,應該總是會有寫完的一天...吧?(倒地)

2 comments:

  1. 不過那張郵筒的我個人蠻喜歡的(笑)
    畢竟現在收到的都是風景佔多數~所以偶爾收到不一樣的會很開心^^
    而我自己目前都沒有寄過風景的說~只有跟私下交換的有寄出一張....
    我自己則是挑明信片比寫還用心...
    我都是去手創店買的!其實也不是不用心寫..只是想表達的字根本無法以英文訴說給對方明白.........(倒地)
    所以當抽到看的懂中文的我就會相當開心!哈哈哈
    如上次跟你講的...
    卡住的兩人還是遲遲不上來登入...快40天了
    好久沒有明信片到我家了.....:(
    版主回覆:(03/03/2012 04:07:45 AM)
    我是後來有寫我想要收到插畫明信片,所以現在收到的明信片大致上是風景和插畫一半一半吧~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比例:)
    去手創店買明信片!?你好有錢啊(拜)我挑明信片的基準是:除非是對方指定的,不然全部都要是我自己喜歡的明信片才買,所以寄到現在其實都滿開心的(但也會造成一有寄不到的時候就很難過的狀況....)
    其實英文多用多寫就會慢慢進步的,加油喔!:) 我現在是抽到會日文的最開心,畢竟我可以寫得快又順,而且字數又多看起來很豐富XD 卡住的如果寄message也沒有回應的話就忘記它吧,拍拍...

    ReplyDelete
  2. 2011的11月真得很......xDDD
    不好意思我就找不到形容詞~
    很妙?哈哈
    我也有收到內容很不明的明信片
    他說抱歉我沒有無尾熊的~希望你會喜歡這張(寄來的是浣熊?圖案的)
    但我沒有說我喜歡無尾熊阿XD
    不過收到的明信片超可愛所以就不管了XD
    版主回覆:(01/18/2012 04:38:21 AM)
    哈哈哈,因為我大概六月中下旬就把postcrossing設成inactive,只寄不收,來日本後安頓下來了才設成active翹著腳等收片,所以才能收到那麼誇張的數量的明信片~XD
    你那張可能是...對方眼睛不好把哪個英文單字看成無尾熊了吧?XD 反正喜歡就好~:P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